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开心指数80%~

什么活动都过去了。。。
万人宴、集训营、拿成绩 etc...
所谓的期待也得到了结果。。。
有开心、有失落。。
有期盼、有难过。。
最终都要面对
最终都要适应
最终都要习惯
详情,下面讲啦。。。
你急什么?XD

首先,讲下那3天2夜的集训营。。。
(觉得sien的话可以免看)
不是合唱团的人可能没办法体会
表演团体的疯狂游戏~
能让你留下多深刻多好的回忆
不过,我敢说
这次集训营我玩到很癫
超好玩超享受的
也超不舍的
那些陪伴了我们酱久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就要离开中华了
你们一定要加油啊
常回来看我们^^

这次,我在第一组。
我们叫动感超人~XD
第一天
我演一只鸡精==
晚上
玩寻宝
真的是让我们玩到绞尽脑汁
那些题目有够废的
什么“头对着别人的屁股”etc...
你要我们怎么找到那个clue啊==
跑遍了整个学校不懂有几遍了
脚痛到~~~
最后终于找到时,
被那个答案狠狠的炸到==
幸好最后在八组中拿到第三名
不过
没赢也没关系咯
最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第二天
玩过站
这是我玩过酱多次过站玩到最恐怖的一次~~
为了赢我们的对手~
我们被面粉喷到全身白白
让对手把含在嘴里的水喷到我们全身都是
让装了水的气球在头上爆炸
让冰水把我们从头到脚淋湿
冷!!
这时风又超配合的刮起==
更冷!!
我们还要飞奔到下个地点==
冷到爆!!
每个人身上都是面粉+水+不知什么东东的混合物
现在想起有点恶心~XP
晚上是欢送会
每个离校生都穿到超美。。
男的穿西装
女的穿晚礼服
走红地毯
是情侣的话就手牵手出来
不是的话就乱配~XD
不过很惊艳咯
每个人都很帅或美
突然想到
到我们高三时
也要酱穿叻><
问题是
我没有晚礼服啊==
到说感言时
很多人都哭了
感触很深吧
毕竟在合唱团待了酱久
我们的感情又很好。。
晚上(很晚!)
我们偷偷打包泡面上宿舍吃~XP
还打算熬通宵
我们几个人就坐在4楼宿舍的栏杆那
和对面宿舍聊天
聊到1点多时我已经顶不顺了><
(不想我的熊猫眼再恶化下去啊><)
就回房睡了
到3点多时,韦亿也去睡了。。
剩下jialin,琳薇,秀敏,罕凯,博翰etc...
他们竟然能聊到6.30am!!!!
厉害的是
他们6.30am睡,7am起身==
结果隔天。。。XD

第三天
看到一个提着mcd又忘记了我是谁的怪叔叔~XD
还收到一份圣诞礼物
谢谢圣诞哥哥~XD
不久后~
集训营就圆满的结束了~~
开心^^

12月24号
一个特别的日子
拿到成绩+知道班级
成绩不错啦。。。
没考美术嘛。。
总共15个A咯。。
还有记者来拍照~
有拍到我~XD
不过我给一个老师讲咯><
她说我不应该穿到酱
家里衣+短裤+拖鞋==
对不起咯~~
没人规定要穿校服嘛><
之后
雁苓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
我读高一理忠
她们读高一理孝><
当时我的心情超复杂的。。
又开心、又难过
不懂怎样形容
不过我相信
友谊不会因为班级而变质吧~
毕竟
去年当我知道我读3仁时也有酱的感觉。。
过了一年
都习惯了啦。。
时间果然有用
再一年的不同班
也不会像去年是酱难过了~

现在到抽象的部分了~
猜猜我在讲什么吧~XD
开始咯~
微微起伏
反复
望标志显现
让时间过
突然
手心颠动
牵引了嘴角
拿起
弧度增加

移动
排列缩增删
确定
无线的连接
联系
再让它滴答逝去
重复
萦绕
思考
就这样
完了!!!
哈哈
知道是什么了吗??XD

要开学了
我期待新的东西
新的人
新的班
更期待的是
旧的人~
重温以前美好的回忆^^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杂乱无章~

erm...要先打什么叻。。
随便啦。。
就。。
终于都15岁咯~
谢谢朋友们+家人~
谢谢那20++的sms~
谢谢那2封email~
谢谢那1通电话~(kacau我shr~)
谢谢合唱团的生日歌~
谢谢那数不尽的当面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神~
谢谢天~
谢谢etc~

去台湾有什么东西讲啊。。
比较特别的就是
看到一家店
叫做
[芃芃卡拉ok]~XD
好可爱噢~

我真的很想像你那样酱厉害咯。。。
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方法
帮我们练得更好。。
而且
总是有办法让我们笑出来
又有效率
效果又好
我们又开心
如果
我能有你的10分之1就好了。。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选我
我也只不过会弹钢琴+听音~
领导能力差到。。
小学2年级时做班长做1个月就被炒了
作了学术股长3年还是做得一样烂
唉。。
不过
既然选了我
我就尽力吧^^

12月12号时去了仪婷家~
她家超级大+美。。。
客厅就等于我n个房间了。。
3架电视并列!
可以同时看DVD+astro+打ps2
不过2只眼睛够用吗??XD
玩的那个游戏让我快吐血了==
很难猜啊!!!!!
仪婷,
祝你去新加坡一路顺风
在那里学业突飞猛进
笑口常开^^

我终于
发现了一些什么^^

如果
把回忆变成一颗颗的小石子
把它们投进心湖中
一定会泛起涟漪
水波
就依着石子的大小、质量、密度等
以不同的速度
轻轻荡漾开来
回忆开始蔓延
掀起悸动
石子
就沉入湖中
埋藏
要把某些不开心的回忆弄消失时
就把那个石子挖起
抛得远远的
但是
总会在湖底留下一个痕迹
一个难以磨灭的记忆
等到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
其他的沙土
慢慢的掩盖
抚平
平静
谁又会知道谁在想什么呢?
看似平静的湖面
说不定隐藏着波涛汹涌
看似没事的样子
说不定隐藏着忧伤
谁知道呢?
不过
如果
真的用心去体验湖的美
说不定
又有一番新的体会
(以上这段纯粹为了增加blog的长度~)

终于都到了
万人宴
一个重要到不行的日子
为了它
我们练了好久
我们的节目因为某些关系而被推迟了1小时+
很多人都说是首相的错
其实不管他的事咯
他准时来叻。。。
不早不迟
其实是我们的节目慢了
首相很无辜的咯~
白白给人家讲
他很可怜下
早到又给人家念
晚到又给人家嫌
连准时到都让人讲~
哈哈~

原来
我可以因为它而语无伦次
原来
我可以因为它而不开心
原来
我可以因为它而发脾气
原来
我可以因为它而感到喜悦
原来
我可以因为它而魂不守舍
原来
我可以因为它而急得快要哭出来
原来
原来
原来。。。

对了
分享下~
我和我弟弟打羽球
打了很久
我:哇。。你穿长裤打球不会热的啊?
弟:酱你穿短裤打球不会冷的啊??
我彻底无言==

UEC成绩出来了。。
听说我拿全A哦。。。
不知道叻。。
我还没亲眼看到~XD

嘿嘿。。
如果月亮vs星星
谁会赢?XD
星星有很多种
大小不一
有red giant啊。。supergiant等~XD
合作起来一定很不错~(就变成星座啦==)
不过
月亮就只有一个
独一无二~
孤家寡人一个~

答应了
我就会认真地去做
答应了
我就不会后悔^^

看到这里一定很想睡了吧??
这是我第一次blog里面有酱多抽象的不实际东东咯~
写得不好别见怪~

应该知道
为什么我的标题叫做杂乱无章了吧~
因为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嘛~
随性~
嘿嘿^^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Happy Belated 3Ren^^

sorry leh..迟了酱久才写3仁。。。
dgg...原谅我每天都是3仁3仁的讲啦...因为太喜欢这班了^^

首先,自我介绍。
姓名:李逸凡(第一天上课每个老师都酱叫我~)
        :逸饭(1忠的女生取的~)
        :鸡饭(某个很惹的老师把我的名念成酱==)
        :疫烦(gk取的==)
        :礼艺凡(上面的改编版:知书达“礼”,才“艺”双全,天资不“凡”!XD)
        :一盆(6年级时教“一盆散沙”==)
        :etc啦~~^^

3仁啊。。很好玩。。
我有史以来见过最团结的^^
大家合作帮apple办欢送会。。。
我们偷偷练习,老师也帮我们支开apple~
有人做slide show,有人录下班上每个人的感言。。。
有人买蛋糕,有人做卡。。。
一堆人演戏~
为了这个戏剧我还写了2封情书叻~
1st~





2nd~









 lol...第一次写。。写得不好别见怪~
可惜我没有我们演戏的video..不然我一定放上来。。

对于我们的秘密欢送会。。。
apple好像有点怀疑~不过最后他还是有感动到耶~
不过你为什么不哭?????^^
酱我可以拍下来嘛~XD
还有。。。
谢谢你喂的蛋糕~好好吃噢~^^

想到我们最后一次体育节。。。
自由活动。。。
我竟然跑去打篮球!!(凑人数~)
男生组对女生组。。(超不公平的~)
开始了。。
我的工作就是挡人+传球。。。(投球我很差!!)
全场靠丽枫和婧旋攻。。。
她们真的很厉害。。。
各有各的好啦。。。
男生高嘛。。。很难挡到他们的球TT...
而且平时也有在打球。。。哪里像我==
不过女生又有一点点优势。。。
就是hor..
男生挡女生球的时候都很斯文~
怕不小心碰到会被告性骚扰吧~哈哈。。
最后打到4比4平手时。。。
亲爱的洁敏投了一粒乌龙球==
结果女生就输了。。。
不然我们平手的啊~~~XP

cikgu hew给我们玩的班级迷你戏剧广告比赛~
很多组都很好笑咯~
有机会的话放video上来~

哈哈。。
突然很想念,
当时我们15人以上围在一堆桌子,
手拉着手玩杀手~
我们是一喊:谁要玩!?!??
就有一堆人围过来那种~
所以也没分什么男女啦。。。
坐下来玩就是了~
真的是有增加到感情咯~^^

今年的3仁,和去年的2仁有的比哦~

对了。。雁苓。。我从你blog那里copy了几张照片过来。。。
对不起叻><因为我很想放那些照片。。。原谅我哦~


我们班~(找得到我吗?XD)



一堆刚拿到成绩册的人~


和雁苓+秀敏拍照~

最不爽的就是我没去到sunway和ts啦。。 TT
我懂超级超级超级好玩啦。。。不要再串我了><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想打的咯。。
不过我忘记了啦TT

dgg~
不用酱hurry啦~
我们还有3年多1个月~
可以慢慢的想~
抱歉叻。。。要你等><

啊??逸芃??谁来的???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lol~

别急别急。。。
总有一天我会更新的!
但是也要等我有机会碰电脑呀><
11月31号以后~(有酱的日期吗??XD)
耐心一点~
放心吧。。。
我有大把东西要分享的说~XD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很多很多东西。。。

假期,去了兰卡威。。。
超好玩+爽的。。。^^
详细内容由于本人的懒惰问题就不打出来了~

开学后,
大家脸上都写着“得空”2个字。。。
又不用上课,又不用读书。。。
每天无所事事。。。
看戏+玩牌(大老二、snap、donkey、uno、甚至是happy family==)+看书+废话。。。
还有10多个人围成圆圈玩"killer"(杀手)。。。
这个游戏现在在3仁蛮热门下的咯。。。
很刺激好玩~
happy family 虽然也听起来很呆闭。。。
但是多多人玩的时候很好玩的咯。。。
玩到你傻。。。
光要知道那些家庭成员的位置都够你头大的了><

毕业典礼-----
一大早我就起来了(4.50am!!!)
原因:set错alarm==
刷完牙换好衣才发现酱早==
非常非常慢的吃完早餐后才5.30am。。。
就睡一下咯。。。
6am听到uncle车的声音。。。
跳起来。。
随便踩着两只鞋就上车了。。。
上了车要把鞋穿好。。。(绑带鞋)
穿好一只脚后,
发现怎么也找不到另一只脚的鞋带!!
才、发、现
我穿了2只不同的鞋子上车!!!
不同款式、不同大小==
惹。。。
不过竟然没人发现咯==
只有一个训导,
她在看我有没有穿低袜时看到了><
她很明显的炸到了~
哈哈~

看到那些高三自己做的短片,
有很深的感触。。。
我高三的时候应该会很感动吧~

懒得写了。。。
不打了~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yeah~~考完了~~

考完了。。。好开心哦。。。
没有压力了。
没有压迫脑神经的东西了。
没有绞尽脑汁的时刻了。
不用痛苦的啃书了。
不用写作文写到手酸得要死了。
直到明年^^

统考编号:J3528066
考试班级:一诚

统考时不懂是哪个学校的老师来监考。。。
四天都是同一个老师。。。没换过。。。
是看到有点sien了啦。。。
不过老师更惨。。。
她监考可是很无聊的说。。。
谢谢她~
而且她很好人叻。。。
每次都会在时间要到前多次提醒我们。。。
而且收卷前也会要求我们检查有没有填好,绑好。
有一次她还帮我们检查,
叫那些填漏、填错、绑错的人出来改。。。
她还会关心班上的同学们。。。
看到那个同学觉得冷就把那里的风扇关小。。。
早上怕我们冷也不开冷气。。。
再一次谢谢你啦^^

总结4天的考试。。。
全部人最紧张的应该就是历史了吧。。。
在考试前没有人手上是没拿着书的。。。(双重否定句)XD
最轻松的。。。数学和英文吧。。。=P
随便啦。。。。反正都考完了的说。。。
8A或8E都没办法改了。。。
不对不对。。
我没考美术。。。
最多7个~
















这是我考试的sticker collection~

收集在我家厕所的墙壁上~XD
上面的是PMR的。。。
下面的是统考的。。。
有没有发现颜色是有间隔的叻?=P
嘿嘿。。。
明年就高中了。。。
有点期待明年的排班。。。
会和谁同班叻?
会给什么老师教叻?
芝芝和谋谋我要定你们了!!
你们是我看过最好的科学老师了~XD
因为是理科的关系。。。
就从此和历史和地理说再见咯。。。
再、见!!
还是,我应该说,永别???><
不用啦。。。
其实这两科我不讨厌。。。
只是考试让我头痛到。。。
就~~~不说了~~~

想对某个人说。。。
我很羡慕你能够酱勇敢坦白咯。。。
我根本做不到。。。><
但是我会继续加油。。。
去突破我自己的障碍。。。
勇敢一点的^^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PMR~

我的编号:WL503N160
考试班级:高一文仁

PMR结束咯~
一点感觉也没有~
记得我们考完最后一科华文时,
那老师收卷,说:ok,anda boleh keluar sekarang.
她本来预期我们会高兴得大声尖叫或欢呼什么的,
但,
我们却一点兴奋的表情也没有。
面无表情的样子。。。
我看到她有点炸到的表情咯。。。
没办法啦。。。
谁叫我们还有统考><

话说N天前,
lj他sms给我PMR的BM答案,
赶快去check。。。
天啊。。。错17题!!!
我的PMR paper1就这样不及格了。。。
haiz。。。
不过,也有振奋我心的消息。。。
我的sejarah 有A了!!!^^

其实考PMR的时候很爽的咯。。。
几乎都是选择题(不用读到超仔细)
休息时间又久到。。。
休息时就和一堆吹水的朋友去读书。。。
(结果当然是读不到东西啦~)
没什么压力。。。
没考试的时候超自由。。。
考试时累了还可以睡觉。。。
真好~XD

很快的又统考了。。。
这个可是比PMR压力多了~
大家加油啊!!^^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Hmm...Hari raya is gotta end ><

拜四第一次下课,
我们班的人整个疯了酱。。。
70%的人在讨论明天要去哪里。。。
还有人在白板上写:明天谁要去brem mall??请联络xxx!!!
我们班一堆人去。。。有邀我。。。
我:哈哈。算了吧。。。
人:为什么???
我:很远!!!!!!
人:好吧~~没关系啦。。。

第二次下课,
ky来问我明天要不要去sunway。
我:你们肯去??很远叻。。。
他:blabla(和我讨论有什么好玩的)
我要去!!不过要看谁能去咯。。
晚上讨论了一会儿。。。msn。。。
可怜的某人花了好多钱invite人。。。
却不是lemon就是很多理由,没钱、太远等。。。
这些我当然知道啦。。。
因为我就是因为酱才不能和朋友出去玩的嘛。。。
随便啦。。。

原本我父母答应了的。。。
他们:有谁去?
我:本来有4个,现在+我剩3个。。。
他们:那2个男的女的?
我:男的吧~XP
他们:什么??!?!不用去了。
我:TT
这就是没有女生能来的下场。。。。
他们2个就自己去咯~

在浪费了好多天后,到了拜一~

妈:可以玩电脑~(我们动电脑要经过批准的说><)
弟妹:yeah!!!(100米速度冲上楼)
我:haiz...(乌龟速度上楼)
他们马上在电脑前丁丁冬冬。。。(玩啦)
我:喂。。。记得轮到我。。。
弟:不要吵啦。。。慢慢等。。。
妹:很烦耶。。。会到你的啦。。。反正你还不是打blog而已。。。
我:。。。

我就拿出sejarah PMR kertas model...
做。。。做。。。做。。。
改。。。改。。。改。。。
天啊!!35/60而已!!fail!!! ><
不爽到。。。
做多几份,
没有一份是A的。。。zzz

看下时间,
1小时多了。。。
我:。。。(不说话)
(想):还不到我啊。。。没关系,我等你们觉悟,看及时才会到我。。。
1小时半了。。。
妹突然离开一下。。。
以为有机会了的说。。。等。。。
妹回来了。。。
妹:(对弟说)喂。。。到大姐了啦。。。
然后就自己坐在电脑前开始玩。。。==
好惹。。。不是说到我了吗。。。
以上的对话(喂。。。到大姐了啦。。。)重复了10多次。。。
还是没到我。

突然,
妈:电脑关掉咯。。。要出去了。。。
弟妹:惨了!!姐,到你!!
我:*@#&*&%#%&%
好惹好惹好惹好惹。。。
固定性变数:电脑操作时间
操纵性变数:弟妹的觉悟性
反应性变数:我能摸到电脑的时间
假设:弟妹的觉悟性越低,我就越不可能有机会摸到电脑。
推断:时间有限,需速战速决。
实验结果:我还是没玩到。
结论:以后再也不采取"自行觉悟政策“了。。。我要实行"千催万逼法”。。。
哈哈哈。。。
(神经病发作中)

突然发现,
我打的东西和我的标题没有关系。。。==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Down...Mo0dl3ss...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好累。。。
好没mood。。。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叻???

上个拜六。。。
最后2节老师代课。。。
爽。
不过我却没事做,
想找人聊天作白痴,
但是每个人都好忙,都有自己的事做。。。
我不想去烦他们。。。
2节美好的空节,
我就坐在位置上发呆。
发了1节,
决定做数学来让自己不会觉得酱无聊。
做了半节,只有快要疯掉+更闷更闷的感觉。。。
借了本爱情漫画来看。。。
还好啦。。。不过故事太假了。。。

礼拜一。
上课上到很累。
老毛病,超没有mood。。
一换节就靠在班后那冰凉的墙壁(这是我从初一开始的习惯^^)
发呆。
突然好怀念去年。
我都没机会靠墙的说(男生们在后面玩沙丁鱼)
那时每天都有东西笑(他们真的有少少白痴XP)
现在没人玩了。(2仁的很想玩,不过不够人)
站在后面看班上,
几乎每个人都在埋头苦干。
我还有很多功课。。。
不过就是不想做。。。
爱上了墙壁~
突然想起了某个人。。。
那个人就在好多堵墙后。。。><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你会不会想找个人来陪?

拜二。
有讲座会。
那讲的人真的有废==
应该没人听吧~
回来时是第一次下课。。。
又来了。
非常超级极度的DOWN。。。
我就拿着我红色的雨伞(打开的),
蹲在课室的角落。。。扮女鬼==(真的好白痴)
秀敏雁苓来陪我做蘑菇^^
用这种幼稚无比的方法来让我心情好一点~
yl讲她问了2个去年2仁的人,
他们讲我、秀敏和雪柔是去年班上最受欢迎的人。。。
有可能吗????
他们一定是记错了。。。
相信我。。。
对了。。。
最后一节曾丽丽来代课叻^^

拜三。
今天好多了。。。
第一次下课时,
3仁的55号。。。
竟然反常。。。
他去年是很严肃的叻。。。
今天竟然在后面的墙壁那表演。。。
(今天考唱歌)
他:“大家好~~~偶素55号~~(+超可爱动作+超可爱声音+超可爱表情)~~
偶叫橙-济-煎!!!”
差点给他吓到跌倒。。。
他边唱梦田边跳舞==
真的够够力给他炸倒。。。
不过也让我笑了好久^^
他以前不是酱的啊。。。
至少心情好了很多。。。

希望我明天会开心一点~XD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cara-cara utk lulus dlm PMR tanpa belajar bersungguh-sungguh~

唉。。。。
听说,有好多好多我认识的,拜5一起去klcc叻。。。
可是我拜4去><
就没遇到你们了。。。
可是也没关系啦。。。
因为你们都是3忠的~
我如果真的遇到你们应该也没什么话题吧。。。TT
不过,
文怡也有去叻><

回到正题。
这个秘诀:“cara-cara utk lulus dlm PMR tanpa belajar bersungguh-sungguh~”
是3仁亲切可爱的sejarah老师,
cikgu wan rosdi 教的~
他还叫我们拿去和大家分享叻XD
他说:
pmr很废,答案一定是15题A,15题B,以此类推,很平均。
如果你真的放弃了sejarah,
你可以碰碰运气,不要读。
不过这招只能保住你的60分,没有A这回事。

方法:
sejarah 里,一定有10题是常识题。
这10分你一定要拿。
然后再看你有没有会的,去做。
剩下x题,
你就看那10题里ABCD那个的选项最少,例:B最少
那x题就全部涂完一样的,全部涂B。
因为答案一定有15题B,
所以整份考卷下来你最少都可以拿23/24/25分。
pmr的水准又不固定(通常会拉低)
你就可以大大方方的及格了~~

注意!!
这招不推荐给我所有忠孝仁的朋友~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hi~~我回来了~~

好久好久没上来了。。。
好忙。。。
考试多到。。。
说到之前的PMR预试。。
唉。。
只有4个字能形容。。。
惨不忍睹。。。

首先,我可爱的国文科。
谢天谢地。。。
以我用60%直觉完成的paper1,
竟然及格!!!刚好60分!!!!
太幸运了。。。
但我知道加上我更完蛋的paper2就肯定不及格了。。。
管它的。。。
反正还没派~~

还有亲爱的geografi 和 sejarah~~
我乱读的geografi竟然刚刚好拿A ~~
可是sejarah就。。。><

但我至少还有一点值得骄傲~~
就是~
我因为在家只读完kh的tingkatan 1,
所以剩下的tingkatan 2&3只好来学校读。。。
以每个bab 30秒的速度翻书。。
终于在考试的前一分钟整本读完。。。。
考完后成绩竟然还可以拿90分以上叻~~
神不神叻??
哈哈^^
(自恋-ing)

话说,
假期前,星期5。
1.50pm放学,但我和我妹5点多才走。。。
因为她有羽球赛。。。。
她比完后,我就和我妹打咯。。。
突然,
她那2个校队朋友(初一)
要来和我们打双打。。。。
哇佬。。。
我如果和我妹一组一定死定。。。
就我和她朋友a,她和她朋友b一组。。。
开始了。。。。
哈哈。。。
都是他们两个pro互相死命杀球。。。
厉害到。。。
我的程度比起他们应该只有幼儿园TT
结果我们那组赢了。。。 (都是我partner的功劳!!)
我觉得我真的很带衰她咯><
打球烂到鬼酱。。。
和她一组是负责帮她送分的><
小妹妹,对不起啊。。。

很懒惰啊。。。
不打了。。。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不懂nie~~

啊啊啊。。。。
终于也给我啃完了geografi 和 sejarah......
谢天谢地。。。
谢阿拉谢佛祖谢耶稣。。。。
天知道要把马来文读进脑里要花多少能量。。。
不停的scan.....
skip 了很多。。。
delete了很多废话。。。
install了一些概念。。。
却怎么也load不进脑。。。(如果你去年有听电脑课的话~)
最后干脆全部copy去一个temporily file,
暂时save一下。。。
geografi 400++pgs...
sejarah juga...
读完得出:
rumusan:
脑中得出的data:
一团烂泥
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去剪了头发。。。
剪之前。。
爸爸:剪短一点!
妈妈:要剪到能顶4个月!!
难道要剪到酱??
















去到那里。。。
坐好。。。
人:剪什么?
不是人:剪短。
剪剪剪剪剪--ing
人:前面要剪吗??
不是人在想着。。
爸爸:剪短短!!
就酱。。。
我的头发。。。
毁了。。。。TT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getting rather "low spirit"(idiom) lolw...

firstly,i have to announce:
this post will be typed in english.
dun feel sick after reading this post,
bcoz of my terrible english,
and horrible grammar.
pls forgive me.
pls.

haiz...
school closed.
sien.
mountains of hw,waiting for me,the heroine,to save them.

laaaaaaaaa
i'm coming!!
wait for me!
i'll do my best to save the world before i die,exhausted.
to prevent the world destroyed by hw-aliens.
oh ya,
exam-monsters need to be defeated too...(personifikasi)

hey you all,
throw up ur sponge/cards/towels!!(idioms la,duno correct or not)
although i online once in a blue moon,(idiom again,dun vomit)
and really dreaming of finishing(gerund) my hw in a single day.
i think i am interested in building(gerund) castles in the air~(IDIOM)
am i??

the table, almost broke by my hw's mass(physic gua)
is just a stone's throw away to the dear computer.(IdIoM)
the computer is the apple in my eyes!!(iDiOm)
i cant prevent myself from starting(gerund) it,
sitting in front of it
and throw the clock,watch,etc to dustbin.

i'm wasting my time.
jus like now.
running my fingers on the keyboard.
but i enjoy it.

i am RAJIN!!
i want to make a clean breast of it!!(i.d.i.o.m)
cheating myself~
i ain't gonna study wor no more.(choir's song)

duh.
gambateh la.
jus study.
i want to tell everybody in the world:
i LOVE GEOGRAFI!!!
i LOVE SEJARAH!!!
i LOVE KEMAHIRAN HIDUP!!!
i LOVE MORAL!!!the best!!!
hahaha.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不懂怎样形容你。。。惹爆。。。

忘记是哪个拜一了,考moral。
3个bidang。
很多叻。。。><
背背背。。。(上课时)
终于赶到在第7节的moral前读完了。。。

她,走了进来。
同学~~~~考试咯~~~~
考卷发下来。。
哇哈哈哈。。。太简单了。。。
但我不会。
哈哈。


有几题是他给你definasi,你写nilai moral。
死。
光背definasi,对nilai moral 只有模糊的印象。
就hallelujah了。。。
算了,
一节罢了嘛。
当作送分给她吧。
用我有限的字汇拼了几句四不像的nilai moral。。。


突然看到一题,要你填但上面已写了答案。。。
就举手问老师。
她在那边和男生嘻嘻笑笑。。。(考试中~)
怎样就是不理我。
(她肯定不是同性恋)
老师!!!!!!!!!!!!!!!!!!!!!!!!!!!!!!!!!
叫了n次。。。
她终于肯睬我了。。。
可见我多没有吸引力呀~~TT

怎么啦,同学~
老师。。。这题有没有答案的??
你觉得怎样嘛怎样咯~
所以?结论是?????(开始不爽了[给她的态度冷到])
就是这样啦~
你有回答到吗??==
想想啦。。。你觉得有答案就有答案,没答案就没答案~~
我已经不知道我叫她过来有虾米鬼用了。。。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哦。。。谢谢老师。。。
有问题再叫我哦~~
谁还要叫你呀???

过了不久。。。
同学们,难吗??
多人:老师!!难到!!!!!!!!!!!!!!!!!!!!!!!
哪里会哦。。。酱简单~~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
同学,在考卷最后那里加一题soalan tambahan~~
题目:老师的国文名??华文名??年龄??

全班冷死。

国文名,考卷底部有。
全班抄抄抄。。。

华文名,时间表有。
全班再抄抄抄。。。

年龄。
她从来没讲过。
老师!!!谁懂哦!?!??!
你们猜猜看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非常极度超级想打她了。

我告诉我前面的:她会不会生肖是猪啊??
算了,不管37二十一,乱写个24岁。。。。
然后就睡下去。


考完后,
告诉你们啦~~我。。。。。。26岁!!!
哇佬。。。
真的数猪!!!!!!
后悔了><


不管怎样,我只想告诉你,
你。很。惹。

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唉。。。。

突然很想发帖,就发咯~

话说,
今天物理节。。。
谋谋(剪了新发型)进来,要教我们第25章。。。
谋:等下有时间就随堂考噢~
== 不要有时间。。。拜托。。
谋:你们这拜五的评测是我去年3廉的程度的。。
为了让你们拿分数,去年3仁的不能给你们考啦。。。
3廉的就够了。。。还是拿不到分的话就是自己太差了哦~
==鄙视到爆。。。
算了啦。。
越简单越好。。。

谋谋开始上课。。。
blablabla。。。
突然念到一个字“锗”
他不会读。
谋:谁会阿??
没人鸟他。。
谋:好,班上华文最好的是谁??
白目的苑雯:逸芃!!逸芃!!
我白了他一眼(你是想害死我吗??)
谋:好啦,现在我喊123,你们一起指你们觉得华文最好的人~
1、2、3!
全班60%的人无反应。。。
前面有几个人指我们班长和华语演讲代表。。。
后面的人合作到。。。指我!!==
谋:后面好像有人比较多票哦。。。那个女生啊?站起来。
我东张西望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不用看了,就是你。
硬着头皮站。
谋:你(不懂我的名XD),你去查字典,查这个字的读音。
==
酱和华语好有关系吗????????
而且我华语根本就不好。。。
放心吧。。。亲爱的谋谋。。。
不会去找的~

呵呵。。。
本来还有很多的。。。
懒得打了~~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sorry...lack of time nowadays...

i can hardly "squeeze" out any time to computer nowadays...
super damn terribly busy...
dying...
so many thing to do...
so,
maybe will not be updating my blog for days~
sorry~

and,
at here,
gambateh our drama competition final!!
specially thx to yun,xy,wanxin,zora,ru,renwei,weiyi,yoong hao,alvin...
thx very much...
sorry sorry sorry
cant stay back to practise
i know i am not a good actor,
plus din prac with u all,
so being a calafe's very good lol...
thx for giving me chance...
i appreciate it^^
love u guys forever...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学术学艺展~~

合唱团有表演叻。。。
虽然合唱一向来都是超冷门的节目。。。
每次人家看到合唱都会走开。。。
因为没什么吸引力。。。
算啦。。。
早都惯了咯。。。
最重要的我们自己开心^^

好忙噢...
东奔西跑。。。
在音乐室不久又要赶去新场彩排班级合唱比赛。。。
一直不断的换队形。。。
钜盛,辛苦你咯~

本来是圆圈队形的。。。
很好玩叻。。。
跑来跑去。。
不过有人评语讲很像乱乱转的方向盘==
又有点乱。。。
就换回方格阵了==
浪费酱多时间排那个圆圈叻TT

加油啦,3仁。。。
你们一定能的~
冠军叻。。。
要有“冠军相”~
哈哈。。。

合唱团的各位也要加油。。。
冷就冷。。。
我们不怕~
嘿嘿。。。

祝中华90周年学术学艺展成功!!!

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Projek TT

Idiot+useless+pointless projects...

Who can help me!?!!?
GEOGRAFI !!!!!!
apalah itu...
taman kaya...
siapa tau oh...
siapa hendak ambil tahu oh...
siapa harus tau oh...
siapa akan ingatnya oh...
siapa akan cinta akannya oh...(except ppl who live there)
haiz...

so,
wat's the point we do our projects?????'
use up our FREE TIME???
waste ppr to print them out??
too many memory space in our brain??

therefore,
wat's de point we HAVE TO hand in our projects??
after they marked and recycle?
to show that we are rajin??
(rajin to send+copy+paste)

PROJECTS!!!!!
why you appear in this world?!?!?!?!

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给靓女苑雯tag的~

1.我的大名 : 李逸芃(俗称逸凡/饭/还有超惹的rabbit==)
2.我的生日 : 12月6日 (假期TT)
3.誰傳給你的 : 苑雯~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文怡,苑雯,雁苓,秀敏,在耘,zora,慧恩,琬芯,惠如。。。太多了啦。。。写不完。。。还不包括男生叻。。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只要是你送的什么都可以
6.近期開心的是 :合唱比赛,教师节,集训营,假期~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要考试了
8.未來想做什麼啊 :无梦想主义
9.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呱(女生算不算)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会啊~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劝架咯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没试过,不懂
14.聖誕節要做啥 :吃火鸡大餐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们
16.有沒有起床气 :可能呱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个妹妹,两个弟弟(小的超可爱)
18.最喜歡的一只歌(女生的) :很多叻。。
19.最喜歡的一只歌(男生的):很多叻。。
20.喜歡什麼顏色 :粉蓝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会啊
22.愛不愛我 :我是谁?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喜欢幽默、负责任的男生,可爱的女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是疯婆子!!!!!!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当然啦==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不然隔着它尿吗??
27.誰很欠打 : projek
28.現在很迷什麼 : 上网
29.睡相很差 : 不懂
30.現在的時間 : 12.35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不会啊,很喜欢她一下
32.體重多少:很久没量了
33.今天天氣 : 懒得看
34.你懷孕了嗎 : 生6胞胎了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买最新的手机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我不是大学生~
37.用着的手机:sony erricsson W200i...很旧。。。

点名:
在耘,惠如,雁苓

填十个人的名:(最好有男有女)
1。在耘
2。惠如
3。苑雯
4。雁苓
5。慧恩
6。琬芯
7。舒乐
8。韦亿
9。钜盛
10。继坚

01-【4號認識6號嗎】:认识啊
02-【10號是男還是】:男的呱
03-【 8號的興趣是】:发癫~(不要生气)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一个哥哥
05-【7號姓氏】:戴~
06-【10號人緣好嗎】:不懂哦~
07-【4號有人追嗎】:我觉得有~
08-【承上2號呢】:什么意思啊?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不清楚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知道~11-【8號的生日是】:5月23号
12-【5號讀哪呢】:ACE-Edventure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去年同班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11个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喜欢呀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当然咯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超好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很有领导能力
20-【你愛5號嗎】:爱吧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苑雯
2。认识多久呢 :1月到现在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会呀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弹钢琴吧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可爱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满分是多少呀?

*睡覺前第一件事 : 关眼睛
*起床前第一件事 :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 :很多
*你喜歡的季節 :看我的名都懂吧
*你打工過嗎 :没有耶
*你想去的國家 :全世界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窜、霸道、胆小、扭扭捏捏、自命清高
*你常哭嗎 : 忘了
*你常笑嗎 : 是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喜欢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看我多累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看情况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不懂
*你很自戀嗎 : 可能吧
*這問卷多不多 : 多到。。。。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鬼懂
*喜欢吃什么 : 好吃的
*喜歡吃冰嗎 : 喜欢呀
*現在幸福嗎 : 幸福呱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床(不然你睡哪)
*最常夢到什麼 : 乱七八糟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我怎样懂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活着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什么烂问题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我又是谁?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什么东东?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cheese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快点结束好不好
*喜欢沙丁鱼吗^^? :还好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都低
*電腦还是手機? : 看情况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看情况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Friendster
*现在最希望什么?: 问题结束了
*累了吗? :我快死了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回答完这些废问题
*你想哭吗? :再继续回答我就要哭了
*暗恋对象有了情人吗?:他没告诉我

1。 你曾经喜欢几个人?不知道
2. 你现在喜欢的他是谁?秘密
3. 形容心仪的他。长得像人
4. 为什么会喜欢他?喜欢就是喜欢
5. 什么时候喜欢他?不知不觉
6. 既然你喜欢他,你会做出什么行动?我干吗告诉你
7. 他有伤害过你吗?可能吧
8. 有其他女生/男生靠他吗?什么是“靠他”?
9. 目前她有心仪/喜欢的对象/有男/女朋友吗?他没告诉我
10. 你认识他/她吗?什么来的
11. 你有向他/她告白过吗?告白了他就不睬我咯
12. 如果你向他/她告白过,那他有答应你吗?都没告白过





yeah!!终于回答完了!!!!!!!!!!!!!!!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好多美好的回忆~

5月29号是中华的教师节。。。
我们设计部,
花了1星期时间筹备。。。
做卡,布置等。。。
虽辛苦。。。
但当天看到美到不像样的设计。。。
好开心。。。
什么都值得了。。。

我们疯子般到每个班拉老师。。。。
又剪彩又签名。。。
尖叫着迎接老师。。。
表演《家好月圆》废到。。。
老师们也笑了。。。

然后合唱表演。。。
虽然key高到。。。
但合到超好听。。。
和老师一起唱《朋友》~

有文俊带领,
大家一起跳舞。。。
有着音响,
什么气氛都有。。
好热闹+好玩。。。
还玩游戏~

快乐的一天~
结束后还“饮胜”~
谢谢大家,
谢谢3仁!!!

合唱比赛~

27/5,合唱比赛决赛。
早上,
3 仁,有的惹打的一副关我屁事的样子。。。
第一次下课。。。
死命赶着练。。。
总是最后一分钟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比赛了!!
3 忠很棒。。。
到我们了。。。
想不到好听到爆!!
在台上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公布成绩。。。
紧张捏。。。
到了最后2名,
三孝,三仁。
第二名是...
全班死命喊3孝。。。
要拿冠军嘛。。。
结果真的,
我们是冠军!!!
大家又叫又跳又喊。。。
一起冲上台拍照。。。
重唱了一次take these wings。。。
好兴奋~
欢呼着迎接半人高的礼篮回班。。。
大家的脸上都写着快乐~

其实宣布时,
三忠叻??????
全部人惊讶,
包括我。
你们没拿真的很可惜。。。
再加油哦!!

三孝,
恭喜~

三仁,
爱死你们大家了。。。
加油!!!
我们是最棒的!!!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拜六学校大油漆。。。
钜盛啦。。。叫后面是5号的人全部去油厕所。。。
他说觉得我们这组很可靠。。。==
是吧~
也得感谢他。。。
厕所比在班上好玩多了。。。
但一开始的洗厕所却不怎么有趣。。。
幸好女厕所的面积比男厕所小。。。

洗好后就开始油了。。。
顿时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了油漆的签名。。。
荣河继坚拿长棍油。。。
比谁的美==
我还唱中华校歌助兴。。。
全部人差点跌倒。。。
哇哈哈哈。。。
一开始大家的技术可说是东滴西漏。。。
久了就上手了。。。

我的体育衣毁了。。。
那件可是绝版的耶。。。
心痛。。。
其他人也来帮忙~
etc。4,21,38还有很多。。。
我们几个就挤在又闷又充满毒气的厕所油。。。
满好玩的~
婧璇还弄到满脸都是。。。
很可爱。。。
钜盛整个老漆工酱。。。
教人。。。
老师也来帮忙。。。
谢谢~

搞定后去找慧恩。。。
美~
她很有气质的咯~
羡慕。。。
不像我这个傻婆。。。
一起去吃东西聊天。。。
有我,慧恩,在耘,舒乐,琬芯,珍华,舜慧,枫仪~
好久没大家在一起这样了。。。
很开心~

慧恩的家人送我去上钢琴课。。。
我就这样穿着体育衣+油漆去上课。。。
老师见到我:
哇。。。你怎么全身上下都是中华牌的啊。。。
袜子什么的都是///
还满身油漆??
哈哈。。。白痴酱。。。

真有趣的一天~

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apalah.... sot de...

傻的!!!!
你们这些人为什么又选我在教师节茶会筹委会做设计股!??!
又要做15++张教师节请柬,
班上桌椅排法和设计草图。。。
幸好文怡,继坚,筠清帮我。。。
不然我自己做恐怕没有老师愿意来。。。
你们到底知不知道。。。
我去年美术年终考,
才拿60分??????
我的美术烂到。。。
我都不懂做么我会连做3年的学术?!?!?
又不是我自愿的。。。
所以,
我做的烂你们不要怪我哦。。。
对不起。。。
我没有天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你们知不知道,
我每年做的座位表都是一样的~
格式一样,
只是名字和颜色换而已。。。
哈哈。。。
吧??
连去年2仁的人(今年3忠)
来我们班走走
看到那创意0分的座位表,
大声摇头感叹。。。
唉。。。肯定是逸芃做的。。。
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咩????
有罪咩????
酱方便拿嘛。。。
而且酱粗糙的东东坏了也不会太心疼~
自欺欺人~
欢迎骂我~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HOHO..... SOOOO cute^^


i found this pic when i was surfing internet:


This rabbit sooo cute!!!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his is a stupid story(created by me XP)

a family of bear,doggie and rabbit


rabbit and...fox??

hehe... actually is doggie^^


1 day,they tripped over each other...


rabbit not shuang jor...

doggie not shuang too~
they're fighting~


rabbit lose liao...TT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 really sot liao ler^^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No TitLe

最近很忙。。。
班级合唱比赛+一堆考试。。。。
合唱比赛那首歌超好听的。。。
我们几个合唱团的还在前面合给他们听。。。
有走音啦。。。 不过反应还不错~
有少少成就感。。。
时间不多要赶着练咯。。。
希望能和3忠和孝一起进决赛。。。
因为,
今年是我们最后一年在初中组了。。。
明年就是高中。。。
高中组的高手多到不像样。。。
想赢大概只有在今年机会比较大了。。。
所以叻。。。
加油!!!

考试叻,
我4月的记事簿的月历已经有密密麻麻的考试了。。。
唉。。。
考死人咩。。。
随便啦。。。
给他考个饱...
因为这也是我读书的推动力。。。
我想,
如果学校没有考试的话,
我大概一辈子也不会去碰sejarah+geografi etc...
闷到死。。。

嗯。。。
没话打了。。。
会打这篇东西是因为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呵呵。。。
再见咯~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yeah!!!!!

yahooooooo!!!!!!!!!!
my effort paid!!!
i used up 5 hours to colour it....
"my room"
tat's the title...







how it looked???


i noe not very nice lar...


but i've done my best lol


watever lar^^


hope can get 80++.....
god bless me!!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my terbalik life (not terbaik!! is terbalik!!)

i'm so sleepy today...

i duno y ler...

just like this cat...

but...

i already slept for about 10 hours ler...

but i feel more sleepy than slept 5 hours...

*********************************

平时上学。。。

由于家远。。。

5点起身,(累到半死,是爬下床的)

ZZZZZZzzzzz

5点半上车,(嘴里含着面包睡)

6点50到校。。。(爬楼梯累死人)

途中睡一下。。。

晚上最早11点睡。。。

所以大概睡6小时吧。。。(没有理由我一躺上床马上睡着吧。。==)

但还可以精神的上完一整天。。。

(有一次sejarah我睡了整节,不算)

少睡又累,多睡又累。。。

我不懂我到底要怎样睡了啦。。。 TT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thursday's performance 12/3/09

haiz...
i duno how to describe my feeling..
tat day 1st perform is for form 1 kids de..
they very cold lar...
no respond 1...
the form2 1 we had a rest...
but gotta perform for form3s'...
very scare ler
coz got so many frenz there
form1 till form3's fren all there...
malu...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when i walked in...
i saw wan xin^^
she + her frenz called my name~
a little proud..haha..
but when i stand on the stage...
i looked down..
i saw soo many faces smiled at me...
i saw lit jie n ren wei at 1st row,
and i saw zhai yun,wei jian,yuan wen,yoong hao,jia yi,alvin,phatz etc... too...
haiz...
when singing,
i saw jia yi gimme 2 victory sign "V"...
it's not courage lar...
it means rabbit==
stupid him...
i feel like idiot ler..
duno wan smile or not...
almost 抽筋。。。
and almost tripped too...
sooooo MALU!!!!
and later i went back to claz,n go 3 zhong a while..
somebody ask y i 淫笑 on the stage..
apalah him...
i mana got!?!?!?!?
haiz..
failure TT

kh teacher~


my kh teacher~
kh A...
he is a kind man~
haha...
i think whoever noes him noe wat i am talking about...
he alwayz let us try the tools in claz...
although i not very understand wat he is talking about lar...
but i still like him very much..
bcoz...
in his claz can do hw... XD

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haiz....

today i wasted a whole day lar...
woke up at 10 am... ><
aiya dun1 use proper english liao lar...
then makan breakfast lol...
eat till 12pm==
(i duno how i can eat 2 pieces of bread and a cup of milo for 2 hours...)
after wash dishes help to hang clothes outside...
but when i finish start to rain==
then haiz...
take them back lar...
3pm i start my physic revision(2mr exam "re xue" form1 de)
sambil study sambil watch tv...
till 6pm pun havent finish==
haiz...
sien liao..
go draw art...
when eat dinner watch tv again...
then havent finish art come play comp><
haiz...
how lousy i am...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our claz own choir~

singing competition 8/4/09!!!
muz beat 3 zhong!!!
since wei yi alwayz there cuan~
lololol
muz +u!!
our claz i not very noe them lar...
need some time...
masa...
utk kenal semua orang...
but i think everybody noe who i am liao~
coz..
every teacher pronounce wrong my name....
spell wrong my name....
haizzzzz......

my new blog space~

go evobar!!!!
noe that??
cos i think nobody noe i got this blog lol....
haiz...
pity me TT
gimme some comments lol...
or else i'm like talking to mysel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