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大考完毕

hi 各位
我回来了 =D
今天是大考后的第一天
我认识的朋友几乎都到心乐的家去了~
去帮她庆生 =)
生日快乐eh XD
其实我很想去的
这年头很少人在办生日会了
一定很好玩=D
可惜我不能去
理由不用讲啦
有谁不懂哦-.-
讲没有少少的失落感是不可能的
不过这种感觉我已经习惯了==
就只能希望那些去的人
开开心心咯 X)






今天派了几份考卷
不太满意啊。。。。
虽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可是哦
我付出了很多时间读的咯。。。
读到这么辛苦
很。。。不爽==
有些人根本不用什么准备也可以80+,90+
可是我就不行了
不读?死
读?死的没那么惨
拼命读?勉强能接受
haizzzzzzzzzz==
可能是天生比人笨咯==
哇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
这次好像是我们中学生涯中
最后一次大考了
怀念怀念=)






最近发生一件让我惊讶无比的事
就是
成为中国航天科技夏令营的代表“候补”
第一,我数理科不强。虽然及格,但比不上那些学校代表
第二,我什么航天知识都没有
第三,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叫我去面试
第四,我不知道我怎么进到第二轮面试的
其实我能获选的最主要原因
是因为整个面试里,
根本没问到什么和航天有关的东东
几乎都在测试个人的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
刚好吹水是我的强项
而且看到校长副校长科主任教务主任我也没什么在紧张的
看着他们,开始滔滔不绝的吹水
blablablablablaaaaablaabbllllaaaaa
结果给我捞到一个候补
很开心下,哈哈
虽然没得去中国啦,
不过证明了我以后面试成功的机会是很大的
嘻嘻嘻 XDDDDD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下次再谈
敬请期待 =D

3 条评论:

  1. 你笨?就讲我们后面的全部是智障啦?==
    是“比上不足,比下很多余” pls --

    回复删除
  2. 你就当她的这句话设定是在忠班啦=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