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统考将近

天啊
还有半个月就统考预试了






这个星期简直不是人过的
数学?数学!对!就是数学!
一天连上4个小时
其实我只吸收到前2个小时的东西
后面的就。。。
放空,抄题目
在等着休息时间时拿别人的来抄
心里拼命祈祷他不要叫到我
A9
不然我就要去后面罚站了TT
虽然他的课很好听
虽然我听得懂
不过我需要时间去思考啊--
拼命吞饭也会噎着啊
我已经呛到了==






做了一份超级无敌的复习时间表
一天一科!
看似完美
实际上根本做不到
能读一章都很厉害了==
怎么办。。。
我很怕预试。
spm时都没有这么怕
可以说,没有一科是有信心的。
听说NUS 在中华每年平均只收15个
如果我班的全级前15名,和文忠的全级前15名都报名的话
那根本就轮不到我了啊==
除非。。。考得很好?
除非。








我最近超级会浪费时间的。
清醒一点啊!!
希望我会醒悟,
醒悟时还来得及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