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我毕业了:)

毕业了的心情,
真的超级无敌复杂



不想毕业的原因有很多
想要见到朋友
想要见到你
想要在体育节和班上的女生一起打犯规连连的球
想要吃ogayy给的巧克力
想要听LMH吹水
想要在音乐节唱歌
想要在校园到处乱逛
想要除了考试之外都无忧无虑的生活



毕业了有什么好?
要烦以后要读什么
要烦要去哪里读
要烦要怎么申请
要烦要准备什么
要烦假期要做什么
要烦东烦西
烦死了==







中学六年,
要说有什么遗憾
就是真正了解的朋友不多吧
表面上朋友很多
但就真的只是表面的
无法更深一步
不过至少可以一起玩的很多
好过一个人






毕业前想了很多
曾经想过要在毕业前做什么
完成什么
结果真正做到的没几样
真是的




赖在家里
想大学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是为什么决定要读那个科系的
港大是首选
-排名前
-有我要的科
-有给我奖学金
-金融中心
不过也有缺点
-贵
-我不会广东话
-离家远
-地方小人口多密度大(抄yeejiat的XD)
etc etc

说实话
我最喜欢台湾
-熟悉
-我会台语
-便宜
-吃住不用担心
-可以常去外公外婆家
-华语的天下(我的强项XD)
可是哦。。。
-科系
-英文
成了最大的绊脚石
我一直很想要把英文搞好
所以。。。:(




高二时
我本来决定好了
一起努力,和某人一起去新加坡国立大学
结果因为种种原因
现在这应该是无法实现的梦想了
虽然它的奖学金很优渥
学费全包,还有生活费
不过
比起香港,新加坡的环境应该更压力吧
看到那些成绩顶尖的人争破了头往新加坡挤
就认为自己机会很渺茫了==
看了新大的申请表格
要求你写achievement的时候
竟然注明校内的比赛及课外活动并不为申请者的表现加分
只有国际奥林匹克etc的比赛才对申请有所帮助
天啊
那我们这些普通人回家睡觉算了
那些栏我都打算空着
都没东西好填了嘛==






本来
我抱着一种心态
就是什么大学都给他申请看看
看谁收我我就去哪
可是哦
看了他们高额的报名费后
又不想浪费这个钱了><
想省钱
又怕最后没学校去==
矛盾啊==






某某人还没选好科系和学校呢~
尽快啊!!XD





抱歉这篇post非常的严肃
下次再贴个轻松点的XD

1 条评论:

  1. 不管怎么样 都毕业啦 =)
    珍惜那些得来不易的真挚友谊
    继续走下去
    加油吧 资优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