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02022013

好久没写了
虽然毕业后很得空
不用做功课不用读书不用考试
可是还是很懒
劣根性啊=____=





今年19岁了哦
最后一年1字头的生日
天啊时间怎么过那么快
我的思想好像没有跟着年龄一起增长
惨咯==
古代的19岁啊
女的早都结婚不懂有几个孩子了
可是我现在自己都像个小孩子==
拜求快速变成熟方法 T.T





苦恼中。。
新加坡2间top的大学都收我了
爸爸妈妈说香港那2间中的几率也蛮高
那我要去哪里==
(不是串啦。。真的很烦的T.T)
新加坡国立大学(NUS) 还给我第一志愿projects and facilities management叻
这科没有什么人读,比较容易进XP
只差没有奖学金 T.T
南洋理工(NTU)就给我第二志愿communication studies==
没给我第一个选的business
听说他们的business出了名的难进的
看来不是讲笑==
香港的呢。。。
还不知道==





NTU的话。。可能不去了吧
因为比起来,我比较喜欢NUS给的那科
NUS那科属于science
而NTU的属于art and humanities
好像有点犯贱哦,给你读都不去
可是至少我没有accept offer
可以把机会让给别人
如果我accept了可是不去就真的浪费名额了...zz




本来已经下定决心去香港了
结果看到NUS的offer
动摇了==
然后哦
亲爱的他竟然。。。
拿到了NUS的ASEAN SCHOLARSHIP
天啊那可是去新加坡读书的东南亚学生的梦想啊
学费全免还给你一年5000多新币的生活费
白痴才不去
而且听说在早些时候的面试啊
这么多人里面我班的只有6个人拿到
全部男生==
重点是有他在里面 o.o
这个好消息等于直接帮他决定了未来
哈哈哈XD
这让我更想。。。去新加坡了==




话说回来
我竟然连ASEAN scholarship 的interview都没有==
连门槛都踏不进 /_\
可是听说5月尾还有第二轮的选拔!!
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希望我有的去interview
希望我拿到 :3
只是希望==
拿到的话,我就有非常非常充分的理由去了
也没有后悔的理由了
哈哈哈XP





目前在工作
名称叫什么门市助理哈哈
其实什么都做
介绍产品,收钱,捡菜,包菜,点货,清理,推销,点菜,serve茶水
不过还蛮有成就感的XD
可是哦
本来出街机会已经少的可怜的我
更加没机会出去了TT
没时间啊==




最后一次看到朋友们就是在园游会了
第一次以校友身份回去
活动真的是越来越多pattern了哈哈
希望他们越做越好
可是我看再过几年
回去的时候
学会的摊位的人我都不认识了 TT
园游会过后就难得的出去玩一下XD
过得很开心 <3 p="">我们不看电影,因为对我来说太浪费时间了XD
一直吃罢了XDDDD
还有一直去看衣服
只看不买XP
没钱啊T.T





总而言之
神仙啊
给我奖学金吧T.T



也希望我的朋友一切顺利,前途似锦 :)

1 条评论:

  1. Wah sibeh long time didn't read your blog liao haha
    Congrats leh can go nus, just go and read ba liao haha

    回复删除